close

之前看抖音影片,就被這個「摺疊洗衣機」燒到

剛好遇到小孩上幼稚園,每逢一三五要穿制服

於是便重新引燃想買這台洗衣機的慾望

比較了很多間,也看了很多評論

我必須強調:「一開始我就很清楚知道這種小型洗衣機的脫水功能有限」

但是,也不至於到能接受整個噴飛出去吧?!!!

在經過我很誠懇的與賣家溝通的過程下

不斷地配合賣家做產品測試,拍攝影片證明他家產品真的有瑕疵...

【抱怨文】【蝦皮購物】【摺疊洗衣機】遇到很蝦的賣家【抱怨文】【蝦皮購物】【摺疊洗衣機】遇到很蝦的賣家【抱怨文】【蝦皮購物】【摺疊洗衣機】遇到很蝦的賣家【抱怨文】【蝦皮購物】【摺疊洗衣機】遇到很蝦的賣家【抱怨文】【蝦皮購物】【摺疊洗衣機】遇到很蝦的賣家

【抱怨文】【蝦皮購物】【摺疊洗衣機】遇到很蝦的賣家【抱怨文】【蝦皮購物】【摺疊洗衣機】遇到很蝦的賣家【抱怨文】【蝦皮購物】【摺疊洗衣機】遇到很蝦的賣家【抱怨文】【蝦皮購物】【摺疊洗衣機】遇到很蝦的賣家【抱怨文】【蝦皮購物】【摺疊洗衣機】遇到很蝦的賣家

噹噹噹~總算歷經了9/9~9/12三天的溝通

他總算願意幫我換貨了!!!

這裡劃個重點:「(換貨完)勞煩您給個五星好評,可以嗎?」

我也很明確的回覆了:「處理完善,絕對沒問題」

 

接下來就開始度過漫長的等待換貨到貨的時間

這段時間裡,我申請延長至9/12的原始訂單已經撥款給賣家了

9/13等到9/17通知取件

我9/19取件完成,9/21完成訂單

這中間的過程賣家沒有任何的聯繫通知我要去寄回原本的產品

還是我自己聯繫賣家詢問退貨的問題

【抱怨文】【蝦皮購物】【摺疊洗衣機】遇到很蝦的賣家【抱怨文】【蝦皮購物】【摺疊洗衣機】遇到很蝦的賣家

這點我必須承認我也有疏失

因為剛好那陣子事情太多很忙,所以沒有注意到訂單完成的時間

導致我來不及用補件的訂單辦理退貨

於是乎發生後面的爭議~~~

擷取擷取11

其實真的不是在意運費的負擔問題

只是從9/4下單開始,買了個有瑕疵的產品

配合賣家做了所有的測試驗證,還拍影片給他確認

到最後不得不接受換貨的提議

搞到9/23還沒辦法把事情做個完結...

心真的很累阿....耐心都被磨光了!!!

 

我是消費者,接受售後服務很正常吧?

我有生活要過,有工作要忙,有家庭小孩要顧...真的沒時間去注意退貨時間

你的工作是銷售,提供售後服務不為過吧?

退貨商品應該是你要主動追蹤進度跟提醒,難道不是嗎?

 

原本以為寄出原本換掉的產品回去就結束了

沒想到賣家接著針對評價的問題窮追猛打

【抱怨文】【蝦皮購物】【摺疊洗衣機】遇到很蝦的賣家【抱怨文】【蝦皮購物】【摺疊洗衣機】遇到很蝦的賣家

我就問,我的評價有任何有違事實的論述嗎?

我的認知三個星代表普通

沒有任何褒貶的含義

 

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?!!!!

【抱怨文】【蝦皮購物】【摺疊洗衣機】遇到很蝦的賣家【抱怨文】【蝦皮購物】【摺疊洗衣機】遇到很蝦的賣家

這番傻眼的操作實在是剪斷了我最後一根理智線!!!

我是買家耶?!!!我退回多出的商品給你耶?!!!

是因為你的商品有瑕疵,你不讓我退貨,我接受換貨,然後退回商品給你耶!!!

你不取貨,叫我再寄一次,合理嗎?

接下來賣家的回覆,讓我不得不合理的懷疑他是因為我的三星評論故意刁難我的

【抱怨文】【蝦皮購物】【摺疊洗衣機】遇到很蝦的賣家【抱怨文】【蝦皮購物】【摺疊洗衣機】遇到很蝦的賣家【抱怨文】【蝦皮購物】【摺疊洗衣機】遇到很蝦的賣家【抱怨文】【蝦皮購物】【摺疊洗衣機】遇到很蝦的賣家

是的,沒錯~他一直鬼打牆說三星以下評價,不接受售後服務問題處理

我一開始就沒答應補寄給我就給五星評價吧?!!!

我的購物感受不好,難道不能合理的反映出來嗎?

我的評價也很客觀的說明所有購物流程,有錯嗎?

如果你出貨前先做好品檢的工作,會造成消費者這麼多的困擾嗎?

五顆星的評價不應該是強迫消費者換來的吧?

 

重點是罵完人噁心、奧客就封鎖?

是有多幼稚啦!!!!

 

退回的東西,我是真的不想拿

更不想落人口舌說我貪圖他那破東西

買東西買到白金蝦這麼久

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無理又無禮的賣家

大!!!踩!!!雷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雙米寶媽咪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